bat365在线平台网站(中国vip百度)-APP

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乒乓球馆圆满结束

     12月10日,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乒乓球馆圆满结束。朝阳似火,热血拼搏,这是一场汇聚高手,难分伯仲的比拼,这是一次增进友谊,展示精彩的交流。本届乒乓球赛赛场设在体育场一楼的乒乓球馆。竞赛项目为男子团体比赛和女子团体比赛。参赛同学们为荣誉拼搏,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重视每一次击球,将战术合理地运用,将技术完美的融合。


   在实践中学习,在切磋中进步,清脆的响声牵动观众,参赛的同学们承载着观众的注目与身后队友的期待。无论比分领先亦或落后,都展现出拼搏的斗志和坚定的目光。展示出球不落地,永不言弃的精彩对决。经过两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与电气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和农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第二名;工程学院和农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和食品科学学院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以乒会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在团结合作中奋发向上。经历了长时间的热血奋斗,赛后每一位参赛选手仍然热情十足。陈文玉老师表示自己在赛前做了组织召开赛前会议,讲解赛程安排和裁判基本知识,在课后指导参赛学生进行练习等各项准备。比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参赛选手们都敢打敢拼的态度。陈文玉老师认为乒乓球这项运动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魄,还可以缓解眼睛疲劳,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他表示通过乒乓球运动可以释放平时积攒的压力,有助于学生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联系和沟通,为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陈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