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中国vip百度)-APP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部长耿立志带队前往绥化学院体育学院调研

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部长耿立志带队前往绥化学院体育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实效,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院校交流,1219日我校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部长耿立志带队前往绥化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调研。绥化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建民,院长黄起东,党总支副书记雷霆,副院长佟胜志,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立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黄起东对我校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建设情况和特色做法,他说八一农垦大学历史厚重且体育竞赛成绩全国知名,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交流、互通有无,能有针对性地了解体育工作相关先进理念和成熟做法,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共建共进的学校体育工作提升之路。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培养、社团管理、运动队管理、学科建设、职称评聘、教学科研、群体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产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双方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后,我校调研组实地考察绥化学院体育馆和即将竣工的康养产业基地,绥化学院体育学院育人理念和产教融合模式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调研组一行将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担使命,深入挖掘我校体育工作优势、整合优化我校教学训练资源、扩宽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为我校人才培养、运动竞赛、社会服务、对外合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体育部副部长张宇峰、副部长付明,第三教研室主任孟凡会陪同调研。




                   文/图   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