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中国vip百度)-APP

体育育人高质量发展年会圆满成功


20231229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在校体育馆举办体育育人高质量发展年会。本次年会共分为四个篇章。

开篇主题题为“携手共进赢未来”,这一部分进行了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首先由校街舞队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接着大家观看了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宣传片,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耿立志部长与姚弘扬校长在共建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崔卫国校长为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为大家带来新年贺词。最后,大庆体育运动学校为大家带来了行云流水般的武术表演。在接下来的三个篇章中,分别穿插着节目、游戏及颁奖。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的三个教研室分别带来了形式各样的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进行了激烈的游戏角逐。十余名老师在各类奖项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大家的赞赏及认可。

本次年会充分调动了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大家对bat365在线平台网站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颁发的各类奖项更是激发了各位教师的争先意识,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会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文/李笑然  图/孟凡会